My Dear 亮亮,

很奇妙的光景 ~
年齡大你很多的我
在你面前竟然像是孩子般的無所遁逃 ~
我何時摘下了面具卻沒有警覺呢!!

呵呵!!
還是應該說是你聰穎吧 ...
請就大方的承認與接受這個讚美吧
不然,以往那些沒發覺到原來我是這般美好的人 ... 該怎麼辦? ^..^

你對我的愛意沒有那麼少的
不會現在月初就耗盡用光了
你還有對我的情意 ... 敬意 ... 可以用啊
還有很多 ~ 很多 ~ 夠讓我們撐到月底地

我知道,你是博愛的
你得面對普羅大眾 ~
所以無法承諾從頭到腳都是全歸屬於我
可以擁有你 ... 大部分的亮亮就已經很感到滿意了 .. ^0^

亮亮 ~
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時光中
渡過了很多的黑暗 也經歷了很多的歡樂
在我心中,即使你快要沒電的時候,
即使你已經一閃一閃的時候
你都是〝亮亮〞 ~ 不會是〝暗暗〞的 ...


P.S.我現在努力在跟你學習ㄛ ~
  呵呵!好奇跟你學什麼嗎?
  哈哈,就是跟你學習 ....... 坦率啊!!
  我太 ~ 拐彎了,做人,還是直率好!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