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寫篇備忘錄來提醒自己 ~

膽固醇過高的我
要開始吃麥片餐了
目前是暫定在 早餐 OR 晚餐 食用囉

現在的確也是要開始減重了啦
所以 ~ 若是晚餐吃
那也可以讓自己的食量減低吧
何況 ... 最近餐敘開始了
得要好好節制才是


今天晚餐大嫂說 ~ 要連續吃8星期才有效果出現 ...

趕快在心中記下了這樣的時間
那就是 ~ 得努力吃 好好吃


為了 ~ 身體的輕鬆 -> 那當然就是要健康 -> 就要努力飲食 & 運動

對了 ... 健檢結果 ~ 醫生說我心跳次數太少 過於緩慢 ...
今天晚上大家聊了之後
我開玩笑說:那不就是表示 我的身體裡面 其實 是沒有動的。
哇 !!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 那不就表示 慘糟 !
難怪常常感冒 或者是 中暑
甚至有時會頭痛 還是 感覺酸緊
哎呀呀 ~ 原來,我的身體 都沒有在動啊 !!


哈 !
若我在這寫說,好吧,那接下來應該要 .... 0.0
只怕之後我也沒有好日子過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