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輾轉得知你最新的消息 ~

第三者非常訝異我對你的近況毫無所悉
我只是沉默不語 ...

從何時開始變成這樣的情況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


剛開始你拙劣的掩飾不想說的窘況
我,當然看出來,也懂
所以,如同我以往ㄧ貫的原則
你不想說,我也不會問。
我想,不知哪一天,就會聽到你娓娓道來最近的心情
(不過,這天,一直都沒有等到。)

久了 ~
不說實際狀況的你
好像也已經適應習慣了沒告訴我所有的事情
而我 ~ 還是沒有提起
其實,有改變的狀況只是 ... 只是 ...你訴說的對象,不再是我而已


當我聽到你的現在
只能在心底想著 ~ 也許,我對你來說,太過沉重了 ...
告訴我,以往對你來說,是個宣洩,是個出口
如今,告訴我,是個包袱,是個壓力
所以,你選擇了 ~ 再也不跟我說

所以現在的你,在我面前,都只表現出一個不錯的樣子
這不能說是假象 ~ 只能說,你只讓我看到你的某個部份而已
而這樣 ... 我說不上來是好,還是有點差的感覺 ~


我想 ~ 對你,我太過沉重了
我想 ~ 對我,你也已經不一樣了
我想 ~ 不管是怎樣的關係,終究會變,也就釋懷了。

祝福你 - 日後都能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