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時分
天空落下了一長串的淚滴
我知道 ... 你要我知難而退嗎
若是在以前我會拿起電話
按下號碼知會朋友 ~ 告訴他們,本姑娘今天不想出門了


可是
這樣的怯懦不可以在今天
不能是現在
不能是此刻 ~ 我好不容易揚振起堅強意志的時候
我得克服過去的懶惰
我必須要拿出精神
讓自己的出發 ... 更具行動力才行


大雨啊 ~ 大雨 ...
能不能別這樣任性的發洩你的孩子氣
能不能別再這樣恣意的狂哭泣 ...
這樣滿溢出來的壞脾氣
會消磨掉好不容易重新建立起的行動心智
會讓這樣充滿春意的天氣 慢慢地消逝掉
會讓我們只能在心底扼挽 ... 怎麼春天不見了 ~

想好好欣賞著春天的生氣
想好好享受著春天的微風
想好好讓自己就在這一季 ~ 開始不一樣


所以 ~ 大雨啊 ... 請求你 ~
別再阻擋我急須前進的步伐
已經落後太多的我
急著要追趕著許多人的腳步
沒有辦法再多做些微地停留

我需要往前進
我只能往前進了 ~
請用你滿懷愛意的心靈祝福我
請用你滿是情意的眼神眷顧我
請 ~ 讓我啟程 前進到我應該早就應該要抵達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