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測說週六應該是個好天氣才是 ...

我們一行四個人相約來去台北 ... 吃吃喝喝團

有人提說要去肥前屋吃鰻魚飯
超愛甜甜滋味鰻魚的我 當然舉雙手贊成 !!


09:15 桃園火車站集合
10:20 到了台北火車站 ~ 散步去吧
10:40 到了肥前屋門口 ... 哇 !! 裡面已經有人在排時間了
    看到有客人入座等候 我們也跟著進去
    沒想到 。。。 耶 ! 可以開始點餐了呢
10:50 左右 ~ 我們已經在吃著當天的午餐 !!
    好佳在 早餐我只喝了半杯咖啡 所以很餓 很能吃 哈!!
11:30 我們 竟然已經享受完美味的午餐了
    (原預訂這時間是開始享受午餐ㄋㄟ 0.0)
    (雖說 計畫趕不上變化 ~ 而這變化也未免太大了吧。 ^^)

    一路下著雨 散著步 看到了HILLTOP
    想說距離Laura 約好的事情還有很多時間
    雨勢又大
    那就 。。。
    沒想到一進去 其他三人就瘋狂了

12:30 約莫的時間吧
    還是沒有跟對方聯絡上 
    於是 嘿嘿 !! 又來去好朋友 - 星巴克 喝飲料囉
    在裡面受到尊榮的服務ㄟ
    有個年輕弟弟可能是欣賞著 Yvette
    幫我們搬桌椅 拿紙巾
    還過來告訴我們洗手間在哪邊 。。。

13:30 離開了好朋友 前往寧夏夜市
    還沒到目的地 Laura 說古早味甜湯很好喝
    於是買完她們的東西後 就出發來去吃
    我喝的是燒仙草 他們都是點豆花
    甜而不膩 很香 可就是很貴 。。 料超少的
    接下來已經是傍晚時分了

    搭乘著捷運到了龍山寺
    這是我個人第二個主要行程
    來去拜拜吧 ~!!
    月老呀 ~ 月老 !!
    請您老人家聽到我的祈求壓 。。。。

17:00 逛著華西街夜市
    吃著燒麻糬
    喝著葡萄柚汁
    吃著紅豆牛奶冰

    哇!! 今天真的是甜食的一天呀

18:00 撘乘國光號回桃園吧
    實在是太累了
    在車上 我已經開始打盹了
    先前他們還在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 可我好累ㄛ 不想吃
    等到了桃園 醒了 !! 有精神了 !!
    耶! 要不要來去吃鐵板燒壓 ~ 陰雨綿綿地 要吃熱食 鹹食 才夠味
    於是吃了鐵板燒 ~ 好吃吧 !!!

然後 ... 就各自回家啦
回到我可愛溫暖的老家已是 20:30 了
累斃了 ~ 我的雙腿。
吃撐了 ~ 我的圓肚。

就這樣 ... 這天 真的是 吃吃喝喝甜食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