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乾物燥
讓人悶得想大叫

心情鬱卒
可能連狗都不會理呢


今日 怎會如此疲憊 ...
是話講太多了?
是字打太多了?
是事用太多了?
是人見太多了?


現在 眼皮又開始沉重了 ...
像是完全附和著地心引力的召喚
得費很大的心志才將快闔起的兩薄片皮肉給掀了開來

鐵定是得用力撐下去地
不過無神的我 此時又能怎麼樣呢 ??
累到無話可說 也不想多說

想要癱在一張大沙發裡
柔軟的我整個沉入到底
沒有人看得到我
沒有人找得到我
就讓我休息一下 ... 夠了 ~ 我就會升起 重新看著大家 面對著每一個人


悶 !!
沉 !!
煩 !!
累 !!
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