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入了第二季的第一天了。
網路上流傳了一些整人笑話 ... 還真的就如同大部分的反應 - 一點都不好笑。


到底是為了什麼
總覺得空蕩蕩的 ~

有著目標
有許多好友
有工作
有音樂
有許多本待看的書籍
可,就是仍就覺得 ~ 空。


回家的路上
我想著往回看 ...
車後的車子接踵而來
旁邊的機車依舊是橫衝直撞
無暇去細看路上行人 ...
除了看到這些外,就只有看到無盡的 ~ 黑。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被掏空
也許是因為我實在不想填補 ~ 實際上,我也不知道還能填補什麼 ??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努力著 ...
又陷入這樣的牛洞裡 ??
即使整個屁股大大地裸露在外
依舊不想將頭抬起來 ...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在拼命著 ...
有人說是為了家人
有人說是為了孩子
有人說應該是為了自己

為了自己 ??
要為自己什麼 ??
為了自己而折騰自己,這是什麼樣的論點 ?

回歸來想 ~ 連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都不確定的我 ... 只有茫然地份了。


實在感 ??
充足感 ??
好像是好遙遠以前的夢境。

放著老歌的CD
寫著這些不知所云的事情
到底,我是要訴說什麼呢?
還是,我要表達些什麼嗎?

或許,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轉個身 ~
動物追著自己的尾巴 ...
而我呢,我到底在追著什麼 ?? 追求著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