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這個時刻
想著自己除了工作 興趣 家裡要忙碌外
還要忙著當公司指定的紅娘主辦人
真是不知該用啥去思考 ...

筋骨酸痛不已的我
老闆娘說 ~ 當紅娘 可是有福報的ㄛ !!
我聽了不禁在想 ~ 難道 (U_U) 剛剛我的表情透露出什麼嗎 ?
實在這真的是太大的難題了
要怎麼來進行 可以怎麼進行 就已經是很多困難
竟然還要我寫 2~3種的企劃書出來

齁 齁 齁!!!
我真的是快要成為全方位的人員了

員工旅遊時像是旅行社的企劃人員
同仁出差時又是旅行社的OP人員
同事心情不好時是諮商人員
大家都不好時是跨部門溝通人員
有人犯〝X〞時是制裁人員
在公司大老們面前則是小〝卡〞人員
有困難時又是超級處理人員
還有什麼呢 ....


齁齁齁 ~
學生時代的我 ... 最討厭的就是 - 聯誼 & 團康了
怎今日的我得 ~ 得 ~ ><" (好想大聲哭ㄛ)

我可不可以不要玩了啦 !!!
這樣困難的遊戲 ~ 實在是太 ... 苦命了 ~ 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