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9年4月10日 星期六
地點:桃園市藝文中心
主題:說故事比賽




一大早 ~ 籤王就是 Michael ~ 竟然抽到第1個
呵 !!
這樣也好 ... 早點縮短上台緊張的時間

整個會場很熱鬧
看著各類的道具
真的是父母比辛勞的喔 !!

May 抽到第8個
讓我開心~ 這樣看完 還可以有時間回家吃早餐
不然餓昏了的我 ... 會 ...

Michael 故事:有你真好



這故事是老哥自己寫的 ~


May 故事:星空下的舞會




老哥 和 大嫂
為了孩子們 ~ 都豁出去了
大嫂的肢體動作 和 語調 都有著老奶奶的韻味 ... 連衣服都是
晚上我笑著跟大嫂說 ~ 已經可以想像得出來 你老老的樣子了

原先 Michael 說完故事
身為姑姑的我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結果第2組結束後 ~ 齁!! 齁!!! 齁 !!!! ....

優劣馬上 立即 感受分明ㄚ

第2組
一個一年級的小女生
從頭到尾自己講故事
還用不同的語調 & 聲音分飾兩角
超級厲害的 !!

我看到第9名結束後
先跟老爸回家 ... 肚子餓ㄚ

結果聽說後面的更是高強
今年的說故事比賽水準實在是都很強 ~ 呵!

看得讓人感動 !!
其實 這個社會 這個環境 這個年代 ~
仍有許多愛看書的孩子們
運用著社會的許多有用資源 ... 為自己的生活 增添豐富色彩呢

這是 ~ 很不錯ㄛ!!
當天中午 ~ 阿叔請大家吃宴會壽司 ... 吃到爆
      小朋友們則選擇他們最愛的 ... 麥當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