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再勇敢一點 …


看電影時,你最討厭旁人有哪些行為呢?
1)踢椅背
2)卡茲卡茲的吃爆米花
3)電影一邊上映一邊有人加註解 … 深怕旁人都看不懂似的 …
4)脫鞋子

以上的選擇,全部都是我看電影的死穴。


更慘的是,昨日看《慾望城市 2 》時,除了第一項沒有以外,其他三項竟然週遭的人全都發生了。

是我太龜毛嗎?
是我太要求嗎?
還是,現在的人很多實在不懂得尊重別人呢。


旁邊有三名年輕妙齡女子,實在不知是太過興奮,還是喜歡成為注目的焦點,從預告片開始大聲聊天,深怕其他人不知她們很開心的情景,硬是要把她們的快樂分享給我們 … 聊到電影開播,還在聊。

直到約莫十幾分鐘過後吧,還好,有一位突然想起來她們是來看電影的,也就沒再攪和在一起。


只是,可憐的我們,一直弄不清楚,是我們落伍了嗎? 不懂最新的欣賞電影方式嗎? 何時,電影的欣賞竟然不是用〝看〞的? 而是得用〝聽〞的呢? 而主講人非影評人,只是位長頭髮,顏色染成深褐色,穿著短褲的女孩子,整個過程,她很擔憂其他人浪費了白花花的銀子,犧牲了自我好好〝看〞電影的機會,從頭講到尾,甚至還跟大家分析為何大人物聽到凱莉說,她和艾登接吻後,遲遲無法出聲音,好不容易講了話出來,竟然是我要工作了,再見。

對,就是你,6月16日在桃園台茂7樓歡影城第11廳,L排,3號的女生,就是你,不用轉頭去看別人,你真是讓我後悔沒買輕型相機,不然我鐵定要好好拍下你的倩影,然後貼在桃園附近的電影院裡,若有此人買票,務必將她列為〝貴賓首席〞,因為實在是太過高貴了,旁人坐在你身邊都是不應該,最好是給你獨立包廂,這樣才更能突顯你的至高無上的影評身分。

當然,我們也有錯,我們不應該姑息,從頭到尾即使覺得困擾,也都沒人鼓起一把勇氣跟那位小姐說:小姐,不好意思,看電影應該是眼睛張開,嘴巴閉上。

害得我和同學,想要好好欣賞新中東奢華的場景都被搞得 … 如同沙漠中炙熱的沙子般,快要燃燒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