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 ~ 所有的一切都是謊言 !!

腦後轟隆隆地悶痛著
有萬馬在細胞裡奔騰
讓我痛到無法冷靜思考 ...

你所說的一切都是假的。
你所說的一切都是騙人的。
不要再說了 ~
都是謊言 !!
都是謊言 !!!


做錯事情的你 才會輕聲細語地哄著我
我不想要看到這樣狼狽的你
這不應該是你展現出來的樣子才是

看著歉意堆著滿臉的你
心中不禁竊喜著
原來 ~ 你也有用這樣卑微表情看著我的時候
像是在祈求 ...
不管你期望著什麼 ~ 都得看我高興才決定要不要給
就如同平時我冀望著你的關注
而你總是偶爾才想到我一般

不管怎麼樣
現在的你一丁點都吸引不了人
哈!!


很多已經雲淡風輕了 ...
再回頭一點意思也沒有

也許你該長大了
也許我該清醒了
就這樣了吧 ~ 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