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進 ....

走進雨中,水滴直直地灑落了下來,我,沒有穿著雨衣,只是,慢慢地、緩緩地步行著。

旁人呆愣地看著我,而我仍就無動於衷地前進,只是路愈走愈小,雨,因為樹葉的阻擋,竟然變成忽大忽小的水柱,擊在我的頭髮、我的肩頸。

在心裡告訴了自己,遇到紅燈就轉彎,碰到綠燈就直行,就只是這樣走下去,沒有特地尋找什麼,沒有在等候誰、還是找尋誰,沒有起點,也就沒有所謂的預設終點。

時間到了,或者是腳痠了,隨性的、恣意的小旅程就結束。

雨勢沒有減小的跡象,探險時間進了尾聲,該怎麼回去? 回到家裡? 反而是最後要煩惱的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