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畫出的未來在不遠的前方

光是為了現在辛勞不已的我無法為此而心動 ...


非關信任

非關不愛

只因 ... 忙! & 盲!


不久前看的小說裡面說道:

忙 = 心已死

換我說:

盲 = 眼已看不見 ...


我們在不同世界

看到的非同樣的情景

對你來說的小事 卻是我傾盡心力要維持的規矩

對你來說的大事 卻是我用盡腦袋裡所有細胞都無法想像出來的情景 ...


套趙詠華的歌詞

『你說的未來是很美 ...』

可是不是我想像中的畫面 ...


對於不久的將來

我卻也什麼都無法承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