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途中總吃吃喝喝的度過

管他最近實在是吃太多了

還是體重數字的飆高

總之,先吃了再說

 

每回到日本遊玩

不管天候狀況如何

還是秋冬季節

總是一定要啃食日本的冰淇淋才甘願

1 (1).JPG 

這是在一家燒肉店

讓食客們自助的吃

也許是因為在海外

大家就顯得秀氣許多

吃多少拿多少

不浪費 ~ 這不管到哪裡都要這樣啦

看倌們請瞧瞧 ~ 我的這手法,很巧吧

擠好以後,放在桌上,突然許多人圍繞過來

用著他們的相機拍攝了起來

原來,老人家們不太能吃冰品

所以拍攝我用的過過乾癮也好

真是有趣

而我這病貓卻不服

總是想要自己嚐嚐才甘願

於是第一天吃了這牛奶霜淇淋

第二天吃了芝麻口味的霜淇淋

第三天又在小岩井農場吃了羊奶口味的霜淇淋

整個地回到台灣後就開始重感冒了

真是 ... 別人是,人不風流枉少年;我呢則是,冰不多吃枉出國。

 

這次還吃到又綿又濃郁的紅豆湯圓

老人家們都說

那湯圓沒有我們台灣人做的好吃

可那紅豆的滋味 ~ 實在是沒話說

好吃到許多婆婆媽媽不忌口

一碗

兩碗

連三碗的猛吃

只看到餐廳服務人員一直很努力地熬煮

而年輕人的我

看到後面排隊多人

只敢〝秀氣〞地舀了少數三顆

解解饞

1.JPG 

這紅豆湯

還真的好喝

不甜膩

滋味濃

好吃到了極點

等我想再續碗之時

集合時間已到

只能 ... 讚歎三聲 再加 無奈的嘆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