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1225

天氣:有風 有太陽 有同學

出發時心情:10%的累 90%的興奮

回來後心情:100%的滿足

 

地點:《堡壘咖啡》

   02 - 2381 9551

   台北市延平南路98號2樓

 

 

一早就有電話叫醒了我 ~ 果然,洪同學找一起搭乘火車前往台北。

 

原本以為初一要拜拜的貢品尚未整理好,還在三樓客廳悠悠哉哉看著電影,老爸驚呼一聲,嚇醒了我,趕去參拜再回來,已錯過火車時間了手機,果然有未接來電,回撥想請洪同學和任同學先行前往,而這兩個包得像肉粽的妹妹們在火車站的月台等著我去會合。

 

整理、亂丟進入包包 ~ 出門。

 

火車誤點了人很多,年年喊大虧損的公營事業,在人潮堆裡擁過來擠過去的我,怎麼也猜不透為何這事業結算時總是賠錢呢?又不是沒人搭乘,每班,每列車,人多到像是要從罐頭裡抱跳出來的臭鯷魚

 

天氣真的很不錯,散步吧 ~

 

走了快30分鐘

 

中山堂到了

1.jpg  

今天可是聖誕節呢

2.jpg  

 

這是擁有歷史和時間洗禮的地方

整個地寬廣讓人就覺舒服

這樓梯 讓人優雅地緩步拾階而上

3.jpg  4.jpg  5.jpg  

 

我們今天算是小型同學會吧 ~

因為任同學的好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才讓大家有機會一起去聽音樂會

之前的許多許多故事都是聽任同學的轉述

這些本尊們已多年沒親眼見過 當面聊過

想說既然要一起聽場音樂會

那是否就來個午餐之敘

聊聊天 補充一些內容 也好讓我可以跟上些進度

 

原本大夥想去《青田六七》

不過位置不夠塞入我們這群

於是改到《堡壘咖啡》

6.jpg  7.jpg  8.jpg  9.jpg  

 

我蠻喜歡這家咖啡廳的氣氛

這是個即使一個人來也不會有過分被〝注視〞或者是〝輕視〞的地方

可以選個靠窗的位置

點客美食

然後好好的享受 ~ 享受 !

 

餐點費用確實不算是平價

我是點番茄海鮮餃

餃皮是比較厚些

不過彈牙有嚼勁

還不錯的口感

(有同學覺得不道地啦我個人倒覺還好,反正我也沒去過義大利 西班牙…)

 

 

鋼琴演奏會是下午2:30

地點是在兩廳院的音樂廳

這兩年有幸可以進入到這等高貴地方

都是託任同學的福氣

不然 ~ 我哪捨得將白花花的銀子 灑在這兒ㄚ

(因為我完全不懂古典音樂,來這,有時是徒傷感 ><”)

10.jpg  

 

由於裡面完全不能拍照和錄影

所以即使位置坐在第一排

我們整群人非常守規矩地安靜欣賞著音樂

 

一位斯文俊秀樣的男人走出來了

他很高大

面容很賞心悅目

一看只覺這音樂家好〝優雅〞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