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東北地方小機場花卷飛回了台灣

坐飛機時總是兩難

到底是要選擇靠窗還是靠走道

 

去程時位置被安排在靠走道

飛到日本東北上空時

就錯過了拍攝滿山遍野的紅

讓我只能在心底大聲地喊 ~ 可恨啊! 錯過了!!

 

回程時

被安排在靠窗

可是又擔憂著

若要起身去化妝間

只怕會麻煩到旁邊的兩人

水只敢潤潤口

豪飲這動作則完全不可能

 

就在海面上之時

坐在前面的叔叔要我看看窗外

哇 !

真的很美 !

在雲海的上面呢

雖然每次坐飛機都會有此風景

可是,單純的我還是每次都很感動 很開心

4 (9).JPG 

 

飛機感覺是緩慢地前進

不知是大家想要回家的心情急切

多位老人家起身聊天地說 ... 怎回家的路 比較久呢

還有老人家開玩笑說 ... 又不是開車會塞車 飛好久喔

我不知該如何說明 ~ 順風 逆風 可能也是因素之一

我記得雖然同樣是桃園機場飛花卷機場

可是去程和回程的航線弧度應該是有所不太一樣

所以耗時會久了點

可我也怕記錯

於是就安靜地聽他們在納涼 抬槓

諸位大人們聊到連空中小姐都已經無力再勸說請大家坐下來

實在是位置小 路程遠

他們的膝蓋和腳都開始不舒服了

幾乎全員起身動動手腳地舒展呢

那畫面真的很可愛

可惜 ~ 我不敢拍攝

會被念吧

 

於是 ~ 還是外面的風景好 外面的景致好風光

4 (10).JPG 

4 (11).JPG 

看到這夕陽的雲海 ~ 家就在不遠的前方了

若是正確地說,還有一小時又四十三分的航程啦

不過,大半已經飛航過了

再多看幾眼

也就抵達 ~ 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