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睽違了5年多的二專同學會
雖然與會的人數不多
不過都是當年的好友們

一早 我搭乘公車到台北
慢慢散步往同學新家前進

呵!
竟然發現一家文具用品專賣店
裡面的東西不少
價錢比坊間書局便宜許多
於是拿了一個小菜籃
開始大開買戒 ~ 齁齁!! 竟然也花了好幾百元阿
若我家附近有這類的小店
只怕我會很常光顧阿

今天的主食 超級簡單 可 超級有機阿
同學自家種的韭菜 + 蝦仁 + 水餃皮 ~ 呵!沒錯,我們自己包水餃

一邊手忙
一邊嘴忙
就這樣 包了數百個水餃

也許大夥都有點年紀
沒有興奮之情到每件事情都用相機留下任何紀錄
可所有的片刻 都深存在我們的腦海

還記得數年前
小雅的女兒才剛出生沒幾個月
而今日看到 卻是個小學新鮮人

昔日小雯的肚子裡有個再過幾個月就要出生的小baby
而今日 齁齁! 已經是個愛撒嬌的小女生

沒有改變太多的 好像只有我
其實 怎會沒有變呢
變得年紀大了
變得體力弱了
變得較不躁進了
沒變得是
我仍舊是一人 ~ 呵!!

同學會大夥除了聊近況外
當然也是交流訊息的很好機會
畢業了十幾年
每人都有不同的成長
每人專屬的區塊都不一樣了
沒有了以前的一致性
卻也較昔日多樣化 ~

話題
也就豐富了起來
不再只是男歡女愛的內容
雖然多了柴米油鹽醬醋茶
也多了生活的味道 ... 大夥過的很好 那就是最好的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