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春敏媽咪 ~

今天第一次寫給你ㄟ
對你真是不應該ㄚ
你也是我的每天忠實讀者ㄚ
可 ~ 也許是因為距離的關係
我們之間的所在地,隔了兩條樓梯
隔了現場、總機和一個很大的停車場
而你從未因為我的疏忽而跟我抗議...

很想安慰你 ~ 卻不知從何說起
怕話還沒說 ~ 我自己就又無法壓抑情緒

我一直很想告訴你
你的笑容 ~ 真是迷人ㄚ
每每看到你淺淺的微笑
就可以感受到,不管哪裏風風雨雨 是是非非
在你的周圍,就是恬靜的氛圍
就是可以平順心情 ~ 讓人冷靜下來

我更想告訴你,卻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張小Q & 張小D 有你們這樣的父母 ~ 真是幸福!!

你知道你的包容度有多大嗎 ~ 就像竹圍漁港那樣大
你知道你的冷靜度有多大嗎 ~ 就像合歡山上面冷冽的寒風那般
你知道你的愛& 情有多濃嗎 ~ 就像香水百合般的香味高雅也芬芳

我想 ~ 老人家 可以放心的遠行!!
因為,你是一個很好的媳婦,很稱職的妻子、母親,你也是一個很棒的嫂嫂
所以,他們都很放心 也都是開心的
當然,老人家給你們的自由空間也是超級寬廣的
但是,你也非常寬容的連同小姑一起照顧 ...

你 ~ 就像我大嫂 一樣的厲害 + 堅強 + 堅忍 + 包容 + 耐性
你 ~ 讓人想要抱抱你時,反而會反過來被你安慰一番呢

春敏媽咪 ~
記得,要照顧好你自己
張小Q & 張小D 可是非常依賴你這個充滿智慧的媽咪呢

我在這邊等你回來喔 ~ !!
好好的送老人家最後一段路吧 ~
日後要記得傳頌老人家對張小D 的關心 & 愛意
讓他永遠記得 ~ 他的爺爺是多麼的愛著他 喜歡著他 心疼著他 ~ !!

我等你回來!!
看是要我抱你 ~ 還是你抱我 ~ 隨便你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