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少 ~
甚至有點不太可能
會有人到我在工作場合 ... 落淚 ~

從以前
情緒大多用憤怒來發洩 ...
炸了好多人 也炸傷了自己

所以,我開始學習不用炸藥的方式了
我慢慢的轉圜自己的情緒
讓心中的不滿用其他的方式來表達出來
不再只是生氣 ....

久了,我發現 ... 我真的變了
說好聽點是圓滑 ~
說實在點是矯情 ~

我用轉換
我用調侃
我用喃喃
就是不一樣的方式
達到期望的結果 ~

人,工作,不就是只為求順利完滿達成老闆交付的任務嘛!!!

而我,為了這簡單的目標,老是把自己搞得很累 ~ 很累 ~ 很累 ~ ~ ~


今日,我的成長史 ~

大聲的對某位老是對公司的指示陽奉陰違的人,吼一吼後,真的是氣到全身會發抖 ....
怎麼有人可以這樣呢 ~ 一起討論,甚至老闆都已經當面做出決定了
竟然,還私底下,用"主管的淫威" 用言詞、態度去驚唬其他同仁呢 ~

還大聲的跟我說 ~ 我是在跟你溝通ㄟ ....
簡直是放屁 !!!
連屁都比他說的話還有價值 ... 至少屁還聞得到味道 ...
而他的話呢 ~ 連風都懶得傳送 .. 直接丟落在骯髒的地面上 .. 竟也顯得突兀

這溝通根本就是推人去死 ... 已經是決定的事情,還翻案 .. 還有臉講是溝通 ~
當場,立刻回絕這通充滿陷阱的電話 ...

『不用多說甚麼了,早上的結論就是定案。 有問題,你自己找老闆說去 ~
不要已經講好的事情,你私底下還有一堆意見 ... 這不叫溝通 ~
這叫找碴 ... 這通電話根本就是多餘的 ~ 連說都不用,省了吧!!』

氣的勒!!

沒想到,約一小時後,敵人路窄ㄚ ~ 竟然在他處相逢 ~

齁齁!!
看倌們,不是我引以自豪啊 ~ 我竟然可以對他談笑風聲 ...

.... 剛剛的一切,就像雲煙,吹過,就散了 ....

對方! 哈! 當然是先楞到 ... 齁!! 敵人,難道你以為我看到你,
會不理人,讓你有把柄嗎 ~ 哈哈!! 你太小看我了ㄛ ~

應付你這種人ㄚ ~
就是當面給你面子是禮貌 免得落的跟你一般見識 ...
而你,無法瞧見我真正心裡的想法 .. 對你的看法 ~
以後,跟你這樣的人說話,白紙黑字,啥都不用多說 ... 多說無益

齁!! 佩服自己ing ~ 看到敵人,我現在,竟然可以"笑"了 .. 甚至還可以"聊"了

你等著吧 ~ 下次過招時,你看我如何擋你 ... 攻你 ... 防你 ... 你這歪七扭八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