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
逛街
買東西
或者是看看

我幾乎
都可以和專櫃的人 or 銷售的人 聊起天來 ~


之前想買柚子茶時
就和銷售的阿姨聊到忘我
她聊先生的身體,聊長輩的健康
提醒我要多注意自己的長輩開心 & 身體


買衣服的時候
同一專櫃的兩個輪班小姐
跟我都有許多話題聊
一個會跟我聊小孩
一個會聊工作、聊想法
都是可以分享很多心情的人


也曾有人跟我聊人生 ... 聊命理
甚至還有人聊宗教、講心願


也有人跟我同星座
聊著聊著
突然覺得彼此懂對方的一些思維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這真的是很好玩的事情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故事
可以這樣深聊一次
是以前曾經累積過很深的緣分
才可以這樣投緣 ~ 這樣沒有分際的聊開來 ~

+ + + + + + + + + + + + + + + + + +

曾經,我的心裡有苦、有澀,
但我沒有人可以好好聽我訴說,
有人有心,卻沒有時間,
也有的有時間,卻無心,
因此,只好悶在心裡 ....
原本盼望時間久了,就會淡忘 ~
可,愈是這樣,愈在心底是疙瘩

還好,很福氣 也很幸運
在很多時候
遇到了可以紓紓苦,解解悶的人

聊著彼此的難
說著對方的苦
一些結 ... 化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到後來
常找他們聊天去
未必有購買任何東西
就純粹 ~ 是朋友
這樣的感覺
也是種不錯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