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整個人沉寂到不行 ~
幾乎沒有出門
冰箱裡的東西多到爆
也就沒有說服自己出門的機會了

+ + + + + + + + + + + + + + + + + + + +

而從上週一晚上開始
不管大夥找我是為何事
每晚都有約會

喝茶
吃飯
聚餐
春酒

這些,在上週都發生了 ~!!
週六還趕攤

老爸問我說,怎這週這麼忙 。。。。
我忍不住調侃自己跟老爸說道:因為我復活了ㄚ。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
不管是朋友找我 還是我找朋友
家人相聚
朋友相約
我都很珍惜每次見面團聚的時光 ~

我不擅於去哪都帶著相機
我也無法每個約會都拍照
可是
只要是相聚的時刻
都深刻在我的腦海裡 ~ 不會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