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傍晚在中壢跟朋友聚完餐後
想到老爸喜歡吃延平路上一家素食麵包蛋糕店裡的老婆餅
趕緊繞過去買 ~

說實在的,老爸很喜歡吃的東西還真是不多,
所以哩,只要有到中壢,又記得時,
就會跑去給它買個幾個,讓老爸解解饞 ~

這次,實在超級難停車,繞了兩次,才買到。
若是我自己想吃,齁!第一次沒辦法停車時,
我就會放棄了 ~ 可,這是要買給老爸的,
所以呢,我還是會努力地再試試 ......

說實在話,這家的東西,真得很貴
物價漲時,他的單價絕對漲得比同業快,
像現在,麵粉降價了,可他的單價,連絲毫往下掉的跡象都沒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晚上跟老爸點菜說 ~
週一早餐我想吃他上次幫我買的鮪魚大漢堡
因為老爸的早餐是我買的那老婆餅啊
總不能為我的早餐又讓老爸得蒸饅頭吧
而且,這是老爸運動完,回家的順路 ... 我可沒太欺負我老爸呢
呵呵!!

真是太好吃了。
很大一個ㄛ
我當然一次吃不完
早上得先吃些素食的餅乾
然後十點多時再慢慢的吃它個三分之一左右
還有三分之二
就留待傍晚再吃
這樣今天晚上運動前,肚子也有東西了
就不會像之前那樣餓到而沒辦法動很久 ~

老爸!
謝謝啦!
我把您的關愛全部都吃下肚子了ㄛ ~ !!

P.S.平時我的早餐,也都是老爸幫的啊。呵呵!!
大部分的時候,都以饅頭為主,
除非特別時候 ... 不然很少吃這大漢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