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晚
前任公司的主管宴請我們喝春酒,聚聚聊聊,
聽到這消息我真的很高興 ...
想到自己離開那公司已四年半餘
仍未被主管遺忘 ~

餐廳:基隆海鮮和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 59 號

我從桃園座高速公路的公車前往台北
抵達台北後,看天色還早,最近缺乏運動
想說,走路去也好,當散步 ....

就開始慢慢從承德路 與 長安西路的交叉口走起 ~
這一走,也沒很久,大約25分鐘吧
就抵達了基隆海鮮的門口:好富麗的大門(就是很貴的感覺啦)

剛好看到他們在進貨
原先都在電視上看到的景象
突然在眼前上演 ~ 還真是好玩
看著穿著廚師制服的人蹲在路邊看著魚販送來的鮮貨

進入餐廳,服務生帶位,到目前為止服務尚可
突然,二樓的服務生嘻笑大叫,把我嚇了一跳
走出去時看到一樓的主管們瞪著那些不懂規矩的服務人員
賓客都已經上門,營業時間已開始了
怎還像小朋友一樣嘻嘻笑笑呢 ....

人開始到齊
大夥心情好
可,我們都沒有喝酒ㄛ
因為ㄚ ... 開車的開車 ~ 酒量差的人也無法喝 ~ 像我住的又遠 ...
所以呢,席間大家就以茶代酒,恭祝新春愉快!! 新年快樂!! 恭喜恭喜!!

開始上菜了 ...
我忘了各樣的菜名
只記得菜色新鮮 好吃
排盤很漂亮 細緻
每人開心

然後,在不讓大家太過疲憊的原則下
這餐吃到約晚上9點30分散席

我和陸哥,由於吃太多 太撐
因此就還是用走的到台北火車站 ~
陸哥,謝謝你陪我散步 ~ 呵呵!!

這晚,很開心
聽了大人們的聊天 & 建言
和藍小姐的小聊
和陸哥的閒扯

這真的是朋友相聚時,最棒的情景了。

大夥們!!
希望我們這新的一年
目標達成
願望成真
友誼真摯
牽手摯愛 ~!!

這真是豐富的一餐 ... 只怕接下來,得更努力減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