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A 說要約聚餐
Yvette 回台灣了 ~

呵呵!!
還真有點想她 - 這位有爽朗笑容的女孩兒

忘了她離開公司有多久了
齁 ~ ! 請不要責怪我的不用心 ...
以前,我每個都記得
以前,很多的事情我都很清楚
可能,有點年紀了
可能,流動率高了
可能,不想再記了

於是,今天中午前趕快敲定聚餐地點 - 哈瓦納
耶!
這家之前就有想去了
以前看離職同事的網誌說不錯吃
好幾個月前要跟好友去,因為客滿而沒吃成功

今天晚上 ... 總算心願達成了!!

距離家沒很遠
走路約20 mins 就到了
這樣的距離對我來說 剛剛好

L 點青醬義大利麵 - 嗯 味道很濃郁 不錯吃
A 點焗烤的牛肉斜管麵 - 沒吃牛 不知 ... 味道聞起來很香
Y 點焗烤的花椰蔬菜焗烤尖削麵 - 不錯吃
我 點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 好吃 酒味夠 可不搶味 ~

可惜我忘了加 15 元將水果換成蛋糕 .. 看 L 的蛋糕 好好吃喔
齁齁 ~ !! 真是服務不好 ~ 我還沒吃ㄟ ... 竟然不給換 ~ 好小氣ㄚ

今晚
大部分聽 Y 聊澳洲打工記
真該拿份地圖 & 照片去的
這樣我會更心神嚮往的阿
好想 ~ 好想 ~ 我也好想去做農婦ㄛ

可惜哈瓦納竟然晚上 9 點就休息了
都還沒聊夠ㄟ
可,外面飄著細雨
我又走路去的
明天還要上班
因此,今天就淺聊一下 ~

很高興看到 Yvette 臉上又浮現了過去的燦爛微笑
人 ~ 成熟多了 ...
對談時,眼睛閃爍著光芒 ~ 很是漂亮
現在,對於想法,對於主張,也會說出口了 ~
真是替你高興啊 ~ Yvette
這次的打工記,你又經歷很多好玩的 .. 好笑的 .. 很深刻的體驗了
真是好生羨慕ㄚ

還想多聽你說些澳洲的事情
還想多聊你的長大 ...
只好
下次再約囉 ~ !!


哈瓦納
地址:桃園市自強路171號
青溪國小的對面
附近較難找到免費停車位
路邊有收費的停車費啦
只是現在從去年年底修路到現在 ... 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