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 台北市立仁愛醫院
遇到了超級利害的阿嬤 ~ 國語 英語 日語 都嚇嚇叫
最恐怖的是 她超級爽朗 開朗的笑容 & 想法

第二站
『福利麵包公司』買手工餅乾 & 麵包















齁齁! 看起來很好吃ㄛ ...
手工餅乾超級可愛的











可我怕甜,不敢買糖霜類的
買了些基本口味回家嚐嚐 ~



麵包類的我買了花生奶油夾心
在門口我就已經喀光了,沒辦法,太餓了。
裡面的夾心竟然是咖啡口味的ㄟ,很不錯吃,不膩 ~
(有東西可以託三哥買了,呵!!)

芋泥肉鬆的在回桃園的車上又吃掉了
餓嘛 ~ !!


其他的,就帶回家吃吧 ... 其實也沒剩多少,只剩一塊波蘿。
哈!Sorry!! 太餓了 ~

結果,餅乾,晚上,就全吃光了 ~ 實在是不錯吃。

第三站
考量三哥停車的地方,也就在附近的摩斯漢堡吃個東西
後來陪三哥到對面的巷子裡買山東燒雞 ... 齁齁齁!! 看起來很不賴ㄛ
下次,又可以託三哥買回桃園 ~ 哈哈!!

第四站
跟三哥道別後,我和 V 亂走,亂逛 ~
想去找『Paul』麵包店,也想去葉怡蘭開的雜貨舖。
結果先看到出清的店家 ~ 這一定要去看看地 ..
皮帶,一條 49 元,即使只能撐一季,也是很值得地



V 還買了上衣,我也多買內搭的衣服

第五站
然後,開始找『Paul』麵包店吧 ...V 看到在馬路的對面 ~
到了門口,看到裡面人實在是不少,就先拍幾張照片,下次來吃囉
^0^ 手上已經一大袋另一家的麵包了,還進去,奇怪吧。
好玩的是,特地過去拍照的人,還不只我一個呢 ~ 這是很妙的景象吧
V 下次,等這次的止血期過後,我們再來去『Paul』麵包店吃頓下午茶 ~
















地址:北市仁愛路4段107號1樓


第六站
接著就隨意逛到敦化誠品 ... 亂走一通,
然後在『德國農莊 TEA BAR』試喝了一堆有機複方茶
哈 ~ 敗家了嗎? ... 這還要問嗎 ... ~ ~
茶品好喝,服務的妹妹也很好,我看,我們是喝最多種類的人了
至少有 7 種以上吧 ... 都是特地泡給我們喝的 ...



德國農莊 B&G (Bio Germany Grange)
www.teeb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