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身體已經慘吁吁
不舒服到想吐,沒食慾 ...
(齁!我是想減肥,可不是用這種方法好嗎。)


下午氣色看起來應該是很不佳
誰料到 ...
跟我同辦公室的一位〝隱形人〞
竟然跟我說

『你要多穿亮色的衣服。當你穿亮色的衣服時,感覺 .... 』

我回:然後呢

『你穿暗色、深沉的衣服,看起來〝莊嚴〞!』

回:哇哩勒!你要嘛講嚴肅,幹麻講莊嚴ㄚ ~ 這種形容還真是第一次

『因為我要形容比嚴肅 .. 嚴謹 .. 更高級ㄚ,所以用“莊嚴”(加重)!』

回:我不想講話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結果哩
今天我就給它穿了一件
看起來會讓人想要合掌 - 恭敬鞠躬 - 的師姐服 ~ !!

哈哈!
我每次只要穿中國服
同仁都想膜拜我呢。

真是,平時擺渡眾人也就算了
有時還得兼任普渡眾生ㄚ ~ !!

我佛慈悲!
阿彌陀佛!
普羅大眾們 ... 讓我們一起 心。平。氣。和。。。。的度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