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想財務自由
可要到何時才能真正完全達到
這世上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這目標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吧 ~
嘿!不是我自暴自棄 ...
而是財務自由的標準不同罷了 ~

沒要豪宅 or 電梯大廈 沒有要花園洋房還是海邊別墅
只想要有個窩
可以讓自己每天回到家,都有舒適 .. 舒服 .. 放鬆的感覺 ~!!

不想名牌 不想奢華的禮服
只想有個人風格
穿出屬於我自己的個性

不要餐餐大餐 天天美食
有個簡單俐落的廚房
可以愉悅洗手作羹湯

在某些層面來說
我應該也可以算是海蒂女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EIDIs  海蒂
High Educated, Independent, Degree-carrying Individuals

性別:女
年齡:25 ~ 40(心理認知年齡可能比實際年齡更為準確)
特徵:具高教育背景
   獨立自主
   追求並享受時尚品味
   認為生活風格是表達自我的重要方式之一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份
   社交 & 休閒生活不願意輕易放棄的生活區塊
   職業不再是社會地位的唯一衡量方式
   朋友、人際關係,甚至是自我的關係,才是在意的重點
   只選擇舒服、適合自己 & 能展現個人風格的衣物
   買歸買,但絕對不浪費
   每花一塊錢前,都會先想到明天;所以明天的好 or 壞,完全取決於今天
   生活有很多事情和工作一樣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