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聽陳綺貞的歌曲的我來寫這篇東東,好像有點不那麼合適;就如同標題,
陳綺貞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風格』。

沒有費神去欣賞過陳綺貞的歌曲是因為她的歌曲,我聽不懂 ...,感覺有點像
是那是另一個世界的歌曲,是我無法想像,也比較沒有辦法引起共鳴的歌曲。

就我知道,陳綺貞擁有非常多愛她的,陪伴她的廣大歌迷群。看了這次雜誌的
報導,也許會讓我更知道她一些 ...

1.生活體驗是養分
2.寫歌就是把某個想法找到適當的位置放大
3.用『生猛』詞句徹底表達自我情緒
4.哲學系畢業
5.歌詞充滿哲學思維,含有隱喻
6.個性堅毅
7.做事有莫大的堅持力
8.採取「專輯、單曲、專輯」循環發行方式
9.單曲,是一個完整故事,刻劃力道要夠
10.堅持走自己的路之餘,仍要有更大的突破



小氣音樂工作室
cheereg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