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力變差了 ~ 很嚴重的遺忘 or 失意
忘了跟 V 有個小約會 ... 因上週忘了電影之約而延伸的賠罪
沒想到又再度的遺忘 ... 只好再約一攤〝大〞的道歉 + 安撫 + 彌補之約

﹍ ﹍ ﹍ ﹍ ﹍ ﹍ ﹍ ﹍ ﹍ ﹍ ﹍ ﹍ ﹍ ﹍ ﹍ ﹍ ﹍ ﹍

快要下班時
台北群 MSN Q 說臨時魔法之約 ...
沒想太多 只想瘋狂的我 馬上答應

下了班
回家換鞋子 + 衣服
火速開到公司 停好車 快走至公車站牌 ~ 耶! 我要來去台北〝打拼 聚餐吃飯〞啦!

趕到台北剛好晚上7點
到了集合地點晚上7點30分
坐定 點好 開始聊 ~

今晚有 4 位舊愛 + 2 位新歡
反正都這把年紀了
也沒啥好害羞的
就是瘋狂聊東聊悉 扯南扯北了

餐廳:魔法咖哩
地點:忠孝復興站 頂好對面的2樓
特色:各種咖哩 & 飯 + 咖哩醬 無限量吃到飽
特點:吵到不行啊 .. 裡面的分貝 實在是高到頭昏

於是薇薇安也就用力扯開喉嚨的講話
我們也就完全毫無遮掩的大笑 ~

這是我喜歡聚餐的方式
不管吃甚麼
大夥都可以自然 自在 自若的談笑 ~ 就是一種幸福

這次的約 實在是很趕 很臨時
可也許大夥很久沒有這樣〝年輕〞了
竟然反應熱烈到馬上就定案 ~ 就成功了

其實在台北的夜晚
我也深深地反省了一下
我的約 ... 好像太多了點 ... 這樣花費很大 精神也會耗弱啊 ~

這樣不景氣的時代 ~
我應該要像傳統女性般 ... 節儉 + 節約 + 開源
怎是背道而馳呢 哈!!

也許是因為現在的我知道 ~
 人的好緣份要珍惜 更是幸福
 比守著$$的獨自滿足 要來得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