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Aug. 19)的我 ~ 過得很緊繃
公司老闆宴請一些同仁吃飯 ~ 謝謝大家前段時間的協助 & 幫忙

跟老闆娘同桌吃飯
非她不好客
可我們就是會緊張
拿著壺的手 ~ 抖ㄚ抖
夾著菜的手 ~ 也抖
嘴巴不敢張太大
咀嚼不敢太明顯
總之 ~ 就是個〝累〞形容之

這晚,喝了4 杯 還是 5 杯紅酒 ~ 已數不清
回到家
也不想說話 ~ 這晚的我 話還真是少ㄚ ~ 堪稱稀奇吧

亂轉電視,看到了一部年輕黑人孩子的片子
沒看過
旁白的聲色優美
就決定看這部影片了 ....

《 How She Move 》

蕾雅
高中女孩
曾經到貴族學校唸書
因姊姊喪生
因家裡沒錢
於是回到原來的高中

蕾雅想盡辦法要離開那裡
於是努力用功考試
而當然家裡的錢無法支付她的學費
於是她用盡心思的參加舞蹈比賽
劇情中一定會有被接納 被不諒解
於是她背叛了真心幫她的 喜歡她的 - 畢
劇情中的種種就是高中生會發生的一切

而我看到的 ~ 我想說的 ~
蕾雅
為了未來而努力的身影

〝我們未來的一切 都是現在所做的影響結果〞


而我未來的狀況 我現在又努力了什麼??

這是我最近很苦惱 也很煩的事情
人生 沒辦法永遠美好
而我 已經停頓太久 休息太久了 ~
看著 別人的努力
聽著 別人的未來
我 ~ 思考ing ....

是否
我該寫〝How I Mov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