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管帶著國外的公司去到台灣的另一邊
行前
我開著玩笑說
我要吃〝曾記麻糬〞的花生麻糬 & 〝豐興餅舖〞的年輪餅乾
不確定是否知道我說什麼

不過
在夜晚他們到餐廳集合時

三哥說 ~
等會等他
我要的東西 ~ 他買好了

到了晚上散席時
走到停車場
尋著他的車子
耶 ~ !!
好棒喔
真的買了呢。

呵呵!!
感動 ing
謝謝 ing
撒嬌 ing

呵!!
三哥真的很照顧我啦
最近任性 耍無賴的要求
只要不過份
其實他都會盡量實現我們小小的祈求呢

而這些東西
是我今晚很大的 ~ 很大的 ~ 一大塊 從台灣另一邊 坐著飛機送回來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