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想要為所欲為
想要自由自在
想要任性恣意
想要輕鬆飛翔


我,不要是個天使
我,不要老是得去設想許多事情
我,不想知道別人會怎麼想 會怎麼希望


我 ~
不想像是〝自由落體〞般
老是進入到一個無法再回頭的地步
為何老是走在鋼索上呢?
平面的道路好幾萬條
為何,就是沒有一條平坦的路通到我內心期望的世界裡去呢
而人的心
也是那樣難以獲得滿足
每人都覺得自己是最特殊的 最獨一無二的
世界該依他們打轉
沒了體諒 - 大家還能一起嗎?
沒了感謝 - 大家還能互相嗎?
沒了包容 - 大家還能互助嗎?
沒了應該 - 大家還能找到原先一起的意義嗎?


總是這樣高低起伏
老是這樣有風有雨
我也想要在綠蔭的樹下乘著涼
我也想要悠遊於藍藍池畔裡戲水
我也想要騎著狂野奔馳在山林間
我也想要翹起小指頭喝著茶在奢華的餐廳裡

可是我的心 ~ 無法平靜下來
更糟糕的是不知道她為何如此波動不安
在恐懼著 ...
在擔憂著 ...
在害怕著 ...
在煩惱著 ...

心 ~ 依舊不規則地跳躍著
我 ~ 依舊無法平靜地安眠
事 ~ 依舊紛紛擾擾地舞動


也許,我還會是個天使 ~ 是個黑色的天使
開心地惡作劇
淘氣地玩把戲
生氣地挑事端
憤怒地把大家都一起變了黑心肝
這樣可以更為所欲為
也就不用老是這樣苦悶著
這會是最好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