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一首歌
一首關於 ~ 似乎你還在我身邊的歌

今天凌晨
似幻似真的你回來了

場景就在我們熟悉的地方
人物呢,有你(老媽)   有我  還有老弟
我們三個就像以前那樣聊著天
聊著鄰居家隔熱的設計
聊著我們也可以試著用看看 ...

就如同以往
老媽你用和煦的笑容看著老弟
他正在口沫橫飛的告訴我們
他打算怎麼進行讓家裡在夏天時 可以不像烤爐那般的熱烘烘

接著 ~ 我的思緒跳開來 陷入了昏沉中
等到再次有思考  有跳躍時
太陽已經很熾熱
整個房間熱得很

於是,我才醒覺,原來又是一場夢 ...

昨晚臨睡前
躺在自己的房間裡
突然有股什麼都沒有改變的心情湧起
想著門外的那個世界
也是一樣 ~ 跟以前一樣 ~ 完全沒有改變吧 !!
也許,那些難過是夢裡的傷心
也許,那些痛苦是夢裡的體驗 ...

結果,事實是,曾經的美好,才是夢 ... !!!

今天早上吃著早餐
老爸突然說 ~ 前幾天,夢到媽媽了 !!
老爸說 ~ 這一次,是三年多來,跟老媽相處最長的一次了 ...
夢境的內容很簡單,就是以往的家庭生活
這樣的生活內容,也是最讓老爸傷心難過的 ...
因為,老爸真的 ~ 真的 ~ 很想念老媽 !

而,昨晚的我,也是突然覺得,
老媽回來了 !
回來陪著我們,看著我們。
多希望看到老媽的笑臉ㄚ ~ 當她看到 Michael & May 現在調皮的模樣
一定是滿心歡喜 手足舞蹈的
老媽 ~ 很想 ... 很想 ... 很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