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靈魂
自由的肉體
想去哪兒
就往哪兒前去
沒有任何的阻擋
沒有其他的壓力

而 ~ 既然如此
可以展翅高飛的妳 ~ 為何不飛呢 ?? 


曾有朋友羨慕我的自由自在
也會認為我辜負了這樣的好條件

我也同意
在家附近工作的我 ~ 就是無法走遠 ...


記得小時候跟爸媽凶狠的吵架後
我偶爾會上演想要離家出走的戲碼
呵 ~ 當然沒有成功過 ... 因為我自己縮了頭 ~

開玩笑 ~ 年少的我 哪來的力量照顧自己ㄚ ... 別傻了!!
氣話 ~ 講講就好 別衝動當真啊

現在年紀大了很多
吵架之後的我
再也不可能上演想要離開家的爛劇情了

我發覺到我是一個無法離家太遠的小孩 ~
我 ~ 連〝離家出走〞這個威脅武器都沒有了 

我根本就沒有條件跟人家喊巴拉 ... 賭氣說 ~ 那我走,可以了吧 !!


我還真怕家人附和說 ~ 好吧 !  那你走吧 !!     若真有這樣就太糟了。

讓我離不開的原因ㄚ ... 想想 ~ 很多 不少ㄟ
首先,我沒有辦法收拾簡單細軟就走人 ....
我捨不得那些收集好幾年的杯組啊
我剛買的新茶葉還沒開始享用ㄟ
還有,所費不眥的咖啡器材   重新買過都要我的血 & 淚堆砌ㄟ
另外,我的書 ... 從高中就開始的收藏

再加上衣服 ... 鞋子 ... 包包 ... 哪可能簡單一個皮箱就解決了事 

再來就是 ~ 最深的羈絆ㄚ
看不到家人 ... 我會很想念 很想念的ㄚ
家裡的兩個寶貝蛋,沒有看到我,根本就不會想我ㄚ ~ 那如果長期不在家 ... 只怕 ... 會忘了吧 !!! 

最後一項就是 我很懶  &  我沒錢 !
哈 ~ 懶 就不想找麻煩給自己累
沒錢 ~  也就找不到人代勞   也就沒辦法另起爐灶

於是,我,還真是一個被吃死死的人 ~ 因為我沒辦法〝簡單的離家〞。

可 ~ ~ 我的靈魂  她想飛  ~  她想飛高  飛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