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大家想說找個地方吃個飯
有段時間沒有大夥一起在外面用大餐了 ~

於是我推薦了〝一把米〞
這家在幾個月前我們一群女人
在週日的午時
運動爬山後 來到這裡大吃大喝

點了合菜
外加青菜 豆腐 ... etc.

等了老哥一家人會合
開動啦

席間
老弟說 ~ 他覺得這家口味還好
我回說 ~ 吃飯時,心情 & 人物都是讓我覺得美味的加分
老弟說 ~ 所以你是說 ... 我們 ....
哈哈哈!!

我回說 ~ 那可是你說的ㄛ !! 別挖洞給自己跳ㄚ ~ ....(><")

真是敗給他了
這呢 叫做 聰明反被聰明誤啦
記得快速回話
卻忘了 ~ 自己說 菜色口味還好 ㄟ ... 我可是都沒有評論ㄛ

其實 ....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在外面吃飯 ~ 老爸一直催促著 .. 想要趕快回家 ~
我整個不想表達我的想法 & 感覺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吃飯像是趕著要去打仗般
不能好好聊聊天
不能好好品味食物
不能好好享受著

回到家後 才知道
原來 ~ 老爸沒有帶飯前的藥物在身上 ... 他要趕回家吃藥
唉唉唉 ...
老爸 ~ 還是不想隨時將藥物帶在身上 ...

我真的知道 ~ 每天得這樣吃藥是很不開心的事情
可是事情的演變就是如此
人到了一個歲數
機能變差了 器官老化了 ~ 話題當年勇 不爽現在虛 又能如何呢 ...
有些事情 真的 我們得說服自己去接受之 ~ 否則 只是讓自己更不舒服而已
而 這些 老爸 ~ 真的 還是很鑽這個洞 不願意接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yson 的頭像
    Alyson

    Alyson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