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我 好慘 !
去給人刮了痧
整個背部 黑紅了一整片
看了很怵目驚心 ~ 很嚇人 !


今天的我
忙碌 又 傷神
還要應付一堆人的小雜事
還好
在下班之前
幾乎都交差了


仍然是很疲憊的
不過讓我放心的是 現在的疲憊至少是在較為輕鬆之下發生的


又是那句老話
難道是〝老天又聽到我心底的喃喃自語了嗎?〞
怎這週的商業週刊裡 alive 專輯介紹的
竟然就是 ~ 台北的各路按摩好手ㄟ ~ !!!

wow !!
wow !!
wow !!

齁齁 都好想去試試喔 ...
有些要會員 ~ 這就要考慮在三了
本人 啥都好 就是耐性 & 毅力不夠強
所以勒 ~ 要三思ㄋㄟ ... (又開始自言自語了 !!)
可是 ... 有些價位不是很離譜的
真的很想去試試看
我真的哪天就會來去試試了 !! 真的 !!!

我要把我體內的毒素 ~ 全都排乾淨啦 !!
老天啊 ~ 請還給我一個清爽的〝肉體〞啊 ~ 不要再沉重不堪 不要再提振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