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V,


會想寫這封信給你
我沒有體力 & 耐性跟你慢慢聊
妳最近也沒有時間一起說啥
於是 我想起了留個信給你

最近的我實在是 ~ 很疲憊 !!
不管是精神上 還是身體上
時間壓縮的很緊
即使我給了自己一些的休息時間
不過這些疲勞是之前累積而成的
短時間內可能也是無法完全消除
我只能期望慢慢地把這些倦怠感排出 ...

說實在的
現在的我 ~ 對你們很多人的事情
我都無力再說了 !!
當我自己都不是很好的情況之下
我又能如何給你們很好的建議呢

當我自己對於自己的事情都沒有太多體力和時間去承受時
我又怎麼有精神 & 體力來跟大家做〝團康〞活動呢 !!


還好,幾週前的我開始縮減外出聚餐的次數
還好,我慢慢的開始關心起自己的生活
還好,我現在慢慢的想要規劃未來 ~

所以,我會去上課
所以,我將會有一些時間給自己
所以,我想要有所不同

也許我無法改變目前的情況
可是我不想要讓自己的未來跟現在一樣
所以,得是在這個時候要有所不同 要有所改變
這樣,才有可能營造出不同於現在的未來 ~ !!

這些道理我們早就都懂了
可是,也被我們遺忘了很久
甚至是拋棄很久的真理 !!

就如同今天呂協理說的 ~ 每個人在同一年代裡,命格是不同的
我想要尋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當然也希望你也想要 ~ 即使走得很慢 即使當下不會有所改變
可,我終究是深切的期望 ~ 我的未來,我的以後,可以是與現在不一樣的。

我不知道你對於你自己的未來是怎麼想的??
也許有些思緒
也許有點計畫
也許有些奢望 ...
不管是什麼 ~ 總是得改變一些事情,才會有轉機 ~~ !!

我 ~ 想要給你我深深的祝福 ~ ~ !!

對你 我總是不捨 ~ 比我年輕 卻如此堅強
         比我年幼 卻扛這樣的重擔
         比我青春 卻得面對這麼多

也許 ~ 也可以倒過來說 ~ 明明我比妳們年長 我卻仍就幼稚
            明明我就是比較大 我卻仍是天真濫漫(這是我家的遺傳吧 ...)
            明明我應該是較成熟穩重的那個 我卻老是漫不經心

或許 ~ 就像 Eric 說的 ... 我幸福許多 ~ 所以他也很捨不得妳 因此他老是擔心妳 幫忙妳

有太多的事情 我們重複說了許多
有太多的叨唸 我們已經講了又講
有太多的不奈 我們老是提醒 老是提起 ~
不過,就像我之前跟你說的 ~ 當我說〝放棄!〞時,就表示我 ~ 放手了 ~!!
我就真的不會再說 也不會再念 再講 ....

以後的我 就只是提供資訊 ~ 就這樣而已吧
也許有時會再雞婆的多說幾句 ... 可就這樣而已 ...

因為我累了
念人 ~ 也是很累的
盯人 ~ 也是很累的
而這些 ... 我都不想再做了 !!

所以,之後的妳,可以清靜囉!!

祝福妳 ~ 美好 !
      幸福 !!

p.s.放心! 這封不是與君別離書 ... 我,還是在,只是不想再當老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