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Papa ...


老爸!
我想您應該不會主動來看我的blog
可是我還是要狂喊 大叫啦 ~ !!

您 ~ 一早就毀了我今天開始的好心情了啦 !! 

您都不知道 ....
每個人呢每天早上都有個心情整頓儀式
這攸關了一整天的工作順暢與否  及   心情愉快狀況 .... 


人家已經跟老爺您溝通過好多次了 ~
要念人家 數落人家 ~ 等晚上下班回來再說啦  
不要一大早 ... 不要一大早 ... 就給我晴天霹靂的震撼教育啦 !!!!  


今天
早上 8 點多
開心跟老爺您道別 ~  小女子我上班去了 ...
您 ~ 沉默不說話 ...
當小女子猶豫著要穿哪雙鞋時
您 ~ 抬頭直盯著我看了看 ... 
小女子我挑眉請教 ~ 老爺您有啥話要交代 ....
哪知 !!
哪知 !!!
老爺您 ~ 竟然說:我不喜歡你的髮型 .... 


哇哩勒 ~ !! 
閃電 !!!!  
打雷 !!!!!  
我的心 ~ 破碎了啦 !!! 
 
    老爺您 .... 您 .... 您 ...怎麼可以 .... 
在一大早就說出這樣直刺我心臟的話呢
一大早ㄟ
我還站在家門口ㄟ

就這樣 ~ 我帶著落寞的心情  走向小小閃閃的車旁
坐上了車
在車上狂喊 ~ ~ ~ 吼 ! 吼 !  吼 !!   老爸 你好壞ㄛ  竟然一大早就毀了我的心情了
害我一到公司馬上找人療癒我受傷的心靈 ....   


好想哭ㄛ ~ 老爸 !  你真的很壞  很孩子氣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