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我身體非常的疲憊
這個週末哪裡也沒去
就在家裡調養生息

唉 ~ !!
期望歸期望 ...
週六早上睡得正舒服
老爸叫醒了我
要我趕快起床 ~ 拜拜去 ...

唉 ...
週六ㄟ ~
竟然 ... 不讓我多睡一些
只好聽話的起床了

週六下午 我忘了有做什麼  哈哈哈!!
因為都在家裡ㄟ
晚餐 ~ 全家一起去吃千葉小火鍋
呵 !! 現在大家的戰力都不佳
吃到飽這種事情 ~ 愈來愈不適合我們家了
看來 下次 真的要來去吃〝水漥燒烤〞了

週日 ... 睡到飽
起來時也才9點多而已
下了樓
都沒人 以為老哥他們還在睡夢中
搞了半天
竟然原來他們夫妻倆早就出門採買去了

中午大嫂就用了燒烤 滿足兩個小朋友中秋節烤肉的心願 ...
只是我們沒有說明那個應該是鐵板熱煎  ~ 呵 !
不過 Michael 說:台灣,一般燒烤都是用炭火的 ~ 我們用這比較特別 !!
哈哈 !!
沒錯的啦 ~ 不過 好玩就好囉

用過午餐
出門的出門
玩開心農場的玩農場 ~ 偷取
我呢 攤在沙發上 ... 想睡 又沒睡著 ...
反正就是沒有特別想做啥 就只是攤著....

然後 ... 然後 ... 就晚上了
簡單吃了晚餐
老弟夫妻倆上台北
在桃園的準備收心 明天上班 上課
我呢 ~ 依舊攤 ....
直到接到 Chiso 的電話
告知 ~ 我 .... Jun 的事情 .... 直到凌晨 仍就無法睡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