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還記得我們在吉祥寺的地下街時
突然之間
你想到一個很奇妙的盒子
沿途上你一直描述著關於那個盒子的〝好〞
結果很可惜 ...
店家沒有存貨了
原先你打算先預購一個
等到來台灣時帶過來給我

我不知最後你是否有訂購了
我只記得...我問了:我該拿那個盒子怎麼辦??
你說,那個盒子有重重的機關,可以保護很貴重的東西,比如說戒指之類的。
我回答你說:現在主要的問題是 ~ 我沒有貴重的手飾需要放在謎樣的盒子裡。
聽到這話,你大笑了 ~ 然後回答說:將來就會有了。

我沒有跟你問說,最後你是否有訂了那個具有機關的原木盒子。

隔天吧 ... 我們逛了賣著許多廚房用具的街道
當我看到找了很久的鐵鑄壺時
我超級開心的 ....
看了價格覺得合理
拿起來好重 ... 好重 ...
要出國時我的行李已經是快要超重了
再買這個回去 只怕會爆掉ㄚ
於是我就拜託了你
請你要來台灣時 幫我帶來台灣 ~
你笑著答應了

我知道你應該還沒有買那個鐵鑄壺
因為後來我們看了許多 ~ 許多的東西
而幾乎80% 我都很喜歡 也都說想要帶回家
所以我想 你應該已經搞不清楚我到底要買哪個東西了

在你出事後的一年
我在台灣買了一個鐵鑄壺
買了之後 我卻沒有用半次
呵! 為什麼嗎??
每次在外面看到鐵鑄壺 我都會想起 ~ 想起那個午後
我們漫步在街頭
你怕我太累 一直說要搭計程車
我卻怕你花錢 一直撐著說我想要走路 ...

而最後 到了傍晚 肚子餓了 我們才搭計程車去銀座
這個美麗的街景
沒想到 我想要去的餐廳 竟然早就關門了 ~ 早就關門了 !!
齁 !! 害我們大老遠跑了過去...
在街頭逛了逛
一邊走一邊拍照
你非常得意自己的相機可以拍攝到全景
我礙於相機不是自己的 不太會用 老是拍不好
你一邊幫我拍 一邊教
這時我學得意興闌跚的
因為老是覺得這又不是我的相機 學會了 久沒用 就又忘了
你笑著說 ~ 那這樣要怎麼辦?
我回答你說 ~ 放心! 等我回台灣 我要買一台單眼的相機 我會拍很多照片給你看的
你微笑的說 ~ 那你會等待我的好照片地

這天晚餐 我們吃了手工披薩
你喝了啤酒
我點了杯清酒
只是後來這杯還是你喝掉了 哈! 因為喝沒幾口 我就開始臉紅了
你馬上把酒杯移到你面前 ~ 然後說,我還只是個孩子 不可以喝酒
然後就兩三口把整杯酒給解決掉了 ~ !!

後來我們搭乘電車回到我住的飯店附近
由於隔天你無法請假
所以我得自己一個人跑去東京街頭玩
很擔憂我沒玩得很盡興
於是你幫我規劃的行程 設計了路線
一邊送我回飯店 一邊要我努力認路 記得路標
然後回到了住宿的地方
道了謝 說了再見 你緩緩走去電車站 ~
我上了樓 心兒猛烈跳動個不停
這時,我沒辦法思考太多 ~ 沒辦法想任何的事情
這幾天的一切讓我完全無法馬上進入狀況
即使我回到了台灣 仍就漂浮在雲霧間
直到接獲到你出事的消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