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一定得這樣充滿刺激嗎??

話說 今早才跟同事疲憊的聊起昨日的風起雲湧
到後來的峰迴路轉過程 到 昨日傍晚最後的定案

話 ~ 說滿了
說:今天再有變化 他們自己弄啦
說:經過昨天的高潮迭起 今天的我 感覺累斃了

沒想到 ...
時間過了約莫 20 分鐘吧

電話鈴響了
拿起話筒接聽 ~ 哇哩勒 !! 是我可敬的老闆娘

她說:小老闆出差行程又要異動了 ~ 請協助

齁齁齁 !!
慘絕人寰啊 ~ !!

各位大老們
幫幫忙 ~ 聖誕假期ㄟ
哪來的機位可以這樣輕易變動ㄚ
昨天才花了整天的時間調整美國內陸段
今天 竟然還要改變國際段 ....

齁齁齁 ~ !!
為何你們還不懂 ?? 航空公司真的不是我開設的。
請不要老是將我逼到牆角 然後要我逼迫航空公司的人員 一起跳牆 好嗎 !!
那幾位小姐 最近這兩三個月來 已經被我折騰到接道我來電 就會緊張的大笑ㄟ ...
老是一堆難題 要人家幫忙解決
我 ~ 哪有那麼多的人情 可以一直欠著人家ㄚ
我 ~ 老是裝傻 裝笨 〝裝〞被可惡的老闆欺負 ...
這些招數 也會有失效的嘛
怎 ~ 怎 ~ 怎 ~ 老是認為世界隨著你們恣意的行為打轉呢


鼓起勇氣 ~ 又打給航空公司 ... 認識的小姐們
然後 娓娓道出我們的期望
沒想到 竟然 lucky 到 臨時跳出了一個完美日期的機位
讓我急著透過電話大喊 ~ 快搶!! 快搶 !!!

(老天啊 不要只是幫忙我工作順暢而已嘛)
我也還想要其他的 ....


結果 ~ 就這樣 又完成了老闆們隨心所欲下所指派的任務目標。
(早上用講的 都會破功了 現在用寫的 ~ 會不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