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你靠近我一點點

你將會發現

在我的眼裡訴說著傷悲

在我的眼角淌滿了淚水


今天的清晨

適合沉浸在想念的思緒裡

適合讓自己稍微逃避實際的生活


想像著自己

坐在面對著山的陽台上

就只是看著眼前的綠意

感受溼冷的空氣吹拂著有點冷瑟的身體


今天清晨的薄霧

我只想好好地哭泣

只想要想念著 記憶著 在心底的某些人


聽著《Fells Like Home》

發覺到溫暖的懷抱距離好遙遠

上次感受到暖和的溫馨是何時 已經無法再記起


想著某些人

想著那些情

想著我的失去

想著我的沉痛

想著傷悲

想著孤單

想著 .... 想著 .... 車子已到了公司門口

是該面對現實生活的時候了

提振一下情緒

拉攏著外套

邁步走入公司大門 ~ 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