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阿芝 + 美容 + 丹微
一起共進了輕食的晚餐 ~

有點久了 ~
我們這四個沒有見面
這樣暢快恣意的談笑 也睽違很久了

+ + + + + + + + + + + + + + + + + +

看著十多年的老友們
大夥竟然都胖了 ~
齁齁!!
不對,應該說我維持,其他的都胖了

昨晚四個掏心掏肺的總算坦承的跟其他人說自己的體重 ~

這是要很大的勇氣呢!!

因此,當下,我們四人決定 ~ 減肥 減重大作戰開始 !!

相約2個半月後
減重最失敗的 就是下次聚餐的金主啦

起因是
阿芝的老公 人家的公司好好ㄛ
在這樣的不景氣
竟然還舉辦員工旅遊ㄟ
旅遊地點是我最愛的國家 ~ 日本
姜哥說,若阿芝可以在6月時減重至少 4 公斤
那他老婆了旅費 他全包了
可若他老婆無法美美的 妖嬌的出現在眾人面前
那他老婆得自付旅費了

開啥玩笑
這可是好幾萬的事情ㄟ
想當然爾
當然得給他努力減重下去ㄚ
既然一人要減
其他人也有心想減
那就一起吧

用個競賽 加強每人的意志力 ~ 呼呼!! 減重計畫要開始囉 ~

我絕對... 絕對 ... 不會是最後一名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吃完飯
把丹微載回公司取車
我們兩個也很久沒有談天了
就在車上聊聊也好

結果
聊到晚上 11 點
車子竟然沒辦法發動
哇哩勒!!
我竟然整晚忘了關掉車子的大燈 ~

慘了!! >.<"
公司的所有人都下班了
丹微跑到外面欄車
每台車都表示可以幫忙
可大家都沒有工具 ....

辛苦丹微了
跑過來 ... 跑過去的 ....

我在心底悠悠的祈禱 ~
拜託!! 請讓我車子發動吧。
不然,丹微沒帶手機 我的手機又無法外撥(因為忘記繳電話費了)
公司大門進不去
我怎回家ㄚ??

雖說丹微可以冒風險載我回去 - 沒有安全帽
可 ... 我公司停成霸王車 ... 今早上班的同事沒有車位可以停車ㄟ ~
這可怎麼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慢慢走回車邊
心中仍舊祈禱著

鑰匙一轉 ~
ㄟˊ !!
發動了!!
發動了耶 !!

哇!! 太棒了!
趕緊開車到大門叫丹微
這可愛的小女人 ~ 真是難為她了
她跑到隔壁的 ... 隔壁的 ... 隔壁的 ... 鄰居 找人問
齁齁!
還好有這好友在 ~ 不然,我鐵得自己一個人面對這狀況 ~ 會抓狂的。

謝啦!
丹微
還好有你

雖然把我們兩個都嚇出一身冷汗 ~ 可,友情又加入新的歷險經驗了!! 呵!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