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念可以讓空氣裡的氧氣更為足夠
我會更想 ~ 更想 你們的。

如果思念可以讓冷吱吱的氣溫上升個幾度
我會更想 ~ 更想 你們的。


今晚,好冷。
而我,其實超級想著你們。
沒有感覺到太多的溫暖
因為,想著你們,讓我更感覺到 ... 孤單。


有時我也疑惑著
把自己的時間排得如此緊湊
幾乎沒有太多的分秒留給自己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 ... 停頓下來的我 ~
腦海裡就只有你們而已
這樣的狀況,讓我愈來愈恐懼
內心的空,如同銀河裡的黑洞
深不見底
黑不可測
沒有底限 ~ 沒有截止的時間
只剩下想念是永恆的
沒有了其他的了。


封神榜的歌詞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個傷,那曾經都是天崩地塌的地方。〞

我的心底有好幾個傷
那些,都是讓我的世界整個崩裂的大搖撼
這幾年的悲傷,就如同地震後的海嘯般
一波又一波的襲向我
將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淹沒
將我的心一遍又一遍的浸在苦海裡 ~
我總算知道為何這幾年淚水總是流不完 沒有流乾的那一天
因為 ~ 我的心 ~ 在苦海的中央 ...


也許也如同老爸之前說的
他走不出來 ~ 走出來 又是走到哪裡 ??
陪伴著他的人生兩大半那兩位最重要的女人 ~ 都走了
他 ~ 還能走到哪裡去 ...

而我 ... 又能走到哪裡去 ??
台北上課 ?? 桃園吃喝 ??
看場電影 ?? 公園散步 ??
這是生活,這是日子,
但是,這 ~ 是人生 ???


我以為人生應該是隨時感受到〝愛〞。
我以為人生應該是心中滿滿 ~ 想到許多人就覺得溫暖。
難道是因為我想念的 .. 思念的 .. 都已不在。


我知道,我是個〝貪心〞的人。
總是希望能有許多人可以喜歡我 ~ 可以愛著我。
其實,身邊有許多人 ... 對我超級的好
而我還在追尋著已經逝去的 ~ 消逝的 ~ 真傻。


思念裡含著心酸
想念裡含著痛楚
這樣的苦澀,這樣的傷痕,如同被震垮的房屋橋樑那樣 ...千瘡百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