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 無月 也 無星。

那晚聽著張翰和吳志寧說著他們在台東都蘭的四合院裡
抬頭看著滿天空的星辰

記起了 ... 曾經望著整夜的星空
聊著電話
想睡覺時
就聽著電話那端哼著小曲 休憩一下

天空慢慢地從黑色轉變成深藍色
再往遠端望去
藍 ~ 是一層一層堆疊著過去
從海的那一端開始
藍色變成湛藍 ... 淺藍 ~ 天亮了 !!


是如此貼近的朋友
是可以無話不談的
可以一起去冒險 橫衝直撞
認識了他 被他寵愛著時
我才知道,原來,我可以這樣孩子氣的〝欺負著〞另一個人
卻不用擔心他會生氣 他會怒吼 ...

去看著電影
不喜歡緊鄰而坐的緊窒感覺
中間隔著走道的自在看著

騎著摩托車不喜歡抱著前面的人
其實,我不喜歡讓別人載送著
可是他的摩托車是短腳的我無法騎乘得
只好〝勉強〞坐在後座

室友們都是女孩子
總是會計較些小事
我沒說 ~ 不過他發覺
為了幫我出氣 ... 佔著電話線好幾晚 ~ 不讓其他人打 哈哈!! 真是幼稚的壞小孩
可是,真的是很好玩。

想要翹課 他可以溜班時
學校大門口集合 ~ 耶 !! 只是騎著車去到七星潭 我都會很開心

是我辜負了他
是我辜負了他 ~
讓我這輩子這樣的好友 ... 轉身而去

是我負了他的感情
是我負了他的感情 ~
讓我這個等候了十年的好友 ... 轉身而去

是我拒絕了他
是我拒絕了他 ~
讓這個疼我 愛我 珍惜我的好友 ... 轉身而去


對不起 ~ Dear JJ !!
傷透了心的你 現在如何 ?
我太過固執,是嗎;這是你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很想知道,你現在變成如何 ??
是幾個孩子的爸爸了 ??
還是一樣維持原來帥氣的樣子嗎 ??
還是肚子又大又圓又鼓呢 ??


我 ~ 好想你喔,JJ
想念那段被你寵愛的日子

希望 ~ 你現在一切都好 幸福。



《月夜愁》

月色照在三線路,風吹微微,等待的人,那未來,心內真可疑
想不出,被個人,啊……怨嘆月暝。

敢是註定無緣份,所愛的伊,因何給阮,放未記,夢中來相見
斷腸詩,唱未止,啊……憂愁月暝。

更深無伴獨相思,秋蟬哀啼,月光所照 的樹影,加添阮傷悲
心頭酸,目屎滴,啊……無聊月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