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 忙著自己興趣的事情
好幾天都沒有時間跟老爸聊聊天 ...

早日與一群女人們去吃了早餐 ~
吃吃喝喝就又到了中午時分

散了場
回到家
老爸有點倦意想睡覺
老哥他們一家人外出走走 ... 不然都快悶壞了

我剛好相反 ~
這週都在外面趴趴走到處去的我
今天 是休息日 !
今天 是孝親日 !


請大嫂不用擔心晚餐的事情 ~
就請他們出去走走放輕鬆吧。
別急著趕回來 ...


老爸睡醒了
轉達老爸晚餐由我準備

傍晚 6 點
開了廚房的燈
大嫂滷了一鍋的好料
這是主菜啦


用小白菜煮了清湯 ~
怕味道太單調,還加了一點點海菜芽
然後用日式烹大師添加了鮮味


地瓜葉 ~ 老爸喜歡吃川燙的
然後我用素蠔油 + 醬油 + 蒜頭
自製成調味拌料 ~ 好吃。不會死鹹,又有蒜頭的香氣


接著將一棵青椒切成片狀
大嫂冰箱內有里肌肉片
取了一塊切成絲狀
先用熱油爆香蒜頭
加入肉片翻炒
炒至顏色開始變成白色的
加入青椒大火快炒
放些鹽巴 炒手 ~ 還有點清水
鍋蓋不完全蓋密 ...
讓鍋內的熱氣讓青椒熟透 ~ 可是又不至於太軟
(我很害怕吃軟的水果 和 軟的青菜 ... 就感覺很沒有生氣 ...)
用鍋鏟切看看熟透度
試吃一小塊 ~ 味道不錯 鹹度剛好
耶!! 起鍋。


喊老爸 ~ 開飯了 !!

問老爸 .. 今天的菜,煮得如何,老爸說還不錯吃。

嘿嘿 !!
今天非常用心的煮 ~ 成果不錯。

今天的晚餐,我給自己打了 80 分喲。
(講完問老爸,80 分,可以吧! 應該不會太高吧。)

老爸呢 ~ 果然就是老薑 - 笑而不答。
而我呢 ~ 果然朝天椒,也是辣 - 就當作老爸認同就好啦 ~ 想那麼多幹麻 !!

好吃 ~ 就是好吃 ! 這是事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