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聽到我的字語
卻沒有把握看著我,所以你沒看見我堅忍住的表情,眼眶已經紅了,嘴唇顫抖著 …

男人 ~ 我可以說你實在是太過脆弱嗎 !

轉過頭的你,用冰冷的語調問著最後一個問題
止不住淚水的我依舊說著一定得繼續下去的謊話
那已經抑制不了的哽咽聲,你竟然聲聲都沒有聽見

若你願意張開眼睛,會像以前那樣發覺,其實我是說謊的
突然地你轉過身來,用著充滿怒意的眼神,直楞楞死死地瞪著我
要我記得,不要忘記現在,我帶給你的傷痛。


你要我如何說?
說,本是不同世界,硬是湊在一起,終究有分手的那一天。
你要我如何說?
說,我是天,我是地,我是悠遊在世界裡的一隻翱翔的鳥,自在的鳥
可是,在你的世界,我什麼都不是,什麼都當不成,無法到處飛,連遊走都極度困難,像是在窒礙的空間裡,很努力地強吸著微許空氣


於是,我只好告訴自己,在快要死掉的地方,即使有你的愛,可那些也不夠讓我生存,存在的因素不可能只是為了單一的因素,不可能就只有〝你愛我,我也愛你〞就足夠了

感情,哪個人不希望是被祝福的
談感情,哪個人不希望是開心快樂的

這段,我堅持過,我努力過,我爭取過,我討好過,我祈求過 ~ 可是,許多的許多,不是我們有期望就一定會成真

淚水一直流個不停,從你起身離去之後,就沒制止他們的奔騰了

哭吧 !!
把這心痛通通都給哭出來吧
哭吧 !!
把這段的委屈通通給哭出來吧
哭吧 !!
哭過之後,就要重拾起沒有他的人生
淚流過之後,以後就看得更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