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在鳥不生蛋的荒郊野外

總是得有許多交通工具才能方便抵達

畢業典禮前

也就是放了幾天的暑假之後

大夥又聚集在租屋處

準備隔天的畢業典禮

不爽學校控制太久的我們

索性連畢業典禮都不參加了

同學說 ~ 都已經千里到此,就去看一下吧

耍酷的我說 ~ 不去。去幹麻,這張文憑比高職學校那張畢業證書更難用。不去了。

 

聽說我的級任導師知道我沒參加畢業典禮的緣由時

原本生氣的想要扣留我的證書

後來經好友跟老師拜託 ~ 老師才勉為其難的發給我

 

拜託 ~ 老師,你怎可扣留我的證件。

法律沒有規定學生一定得參加畢業典禮好嗎

何況,我都已經二十歲了

你還要拿威權嚇唬我啊 ~

 

當初的我一直納悶

為何,到了專科生,卻如同小學生般得點名 得 ...

開課的內容枯燥又乏味

還不能跳科系選修太多學分

一大堆科目都列為必修 ...

這樣我哪裡知道自己人生的志向在何方啊

 

後來,等於就是浪費了時間和金錢前往參加一場我根本就不打算踏入的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