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著有人性的豪斯 ~ 卻有那麼一些些的不習慣

豪斯應該是批判性的
豪斯應該是諷刺性的
豪斯應該是沒有人性的


豪斯 ~ 竟然為了怕朋友受到欺騙而想盡辦法 ...
這不是豪斯的典型作法


之前
豪斯曾經為了測驗威爾森對他這個朋友的容忍極限程度而一直逼著威爾森
首先他先跟威爾森借美金20元
這樣的數子讓威爾森無法拒絕 ~ say no 就顯得小氣了
於是豪斯借錢成功了
然後在前債未清的情況下
豪斯又跟威爾森借了幾次幾百美元
而威爾森也都借了 ~ 甚至對於前債還沒償還也都沒有說
然後 終於 ... 豪斯開口借美金5000元
而威爾森 猶豫了一下
想要問豪斯用途 ~ 可是知道豪斯會不高興
於是 他還是借了
然後在隔天的早上看到豪斯的新摩托車
終於 威爾森知道豪斯借了一大筆錢是幹麻去了
而 威爾森仍就不太好意思提起 豪斯欠了他很多錢

然後 就在豪斯有事要求威爾森幫忙時
豪斯很爽快的把所有的錢都還給威爾森
威爾森訝異的問說 ~ 你有錢。 那你為何還要跟我借 ??

豪斯的回答讓威爾森 非常的訝異
因為豪斯這樣說:因為我想測探你對我的好 對我的容忍度 極限到哪裡。

當然威爾森對於豪斯這樣的作為很生氣 也不贊同
可是他還是豪斯的好友
還是每天讓豪斯為所欲為的欺負 壓榨 佔便宜
也在豪斯需要煞車之時 幫他用力一踩


而 ~ 我是不是也在經歷著被人測探我的極限道哪裡 ??
可 ~ 我不是威爾森 而測探我的人不是豪斯
且 ~ 我不是怪咖 而跟測探我的人也不是朋友
因此 ~ 我的極限 很快就到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