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是幾個午餐圓桌的夥伴聚餐日
原定是週一啦
可是 因為大姊我 ~ 有課要上 要完成
於是大夥為了讓我〝有始有終〞 就改成週三囉

昨日 上班時間的後半段
過得實在是糟透了 ...

約莫7點多才從公司出發
我已經是最晚的那個了 ...
請夥伴們先開鍋吧 ~
我就吃現成的囉

想喝碗熱湯
於是趁著湯還沒濁 還沒鹹 趕快舀
今天吃的是酸菜鍋 + 麻辣鍋 二吃
麻辣鍋的湯底 對我來說 太麻 太辣了
酸菜鍋的酸底 今晚我又不是很 ... 很 ... 著迷
所以我把兩種湯混合在一起 ~ 呼!! 好喝呢。

然後開始吃吃喝喝 笑鬧著
有一位同事的同學來參一腳
然後 .... 說了許多的笑話

結果服務人員在還沒到 20:30 的時間
竟然跑來說,要進行最後一次的加點動作了喔

完蛋了
這下子 喬小姐 生氣了
認為 ~ 這樣的服務太糟了
於是 ~ 她發威般的狂點

一大盤小肥牛
一大盤沙朗
一大盤青菜
還有其他 零零總總的 ... 餃類 鴨血 ...etc.

然後 接下來 就是有兩個妹妹 ~ 吃到爆 吃到撐 ... 吃到裝不下去了

這類的吃法 ~ 以後 我可能得衡量一下自己的實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